未詺

想写文,先发疯

【瑞金】太阳却终会慢慢消失

上篇:无论怎样地球仍然在旋转
折腾超链接折腾的差点放弃,还好成功了
bug良多,请不要过多在意细节【。
恭喜瑞金杀入前三啊www

金知道自己要去外地时很是兴奋,他嚷嚷着那边的良好的经济条件和名声在外的美食,想到深处还在大半夜流着哈喇子翻箱倒柜的找泡面来吃。能到外地他很开心,更何况自家姐姐也在那边,要知道他们可是很久没见面了。

要离开前金曾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虽远在外地但却还是会每天坚持不懈的在QQ上骚扰格瑞,被骚扰对象翻了个白眼倒还是没阻止金一副哥两好的模样用手圈着自己的行为。他剥开了一个橘子,甜腻的汁水染在了手指上,格瑞想想还是把它全数抹在了金的身上。

去往高铁站时格瑞还在上课,金挥挥手表示没事的你去上课吧,都高三了成绩最重要。对方沉思片刻也没勉强,上学前过来留下了一个用塑料袋装好的保温盒便走了。

金坐上高铁时很是兴奋,一是为了不明情况的未来,二是可以去见识新鲜的事物。他又想起格瑞了,现在对方应该端端正正的坐在课桌前,漂亮的手指掂着笔在课本上写出一道道流畅的线条。白鸟呼啦啦的从窗前掠过,流畅的身体线条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金戳了戳隔开他和这座城市的玻璃,希望那堆鸟儿也能经过格瑞的窗口给他带来这份不明不白的兴奋之情。

他扯开了包在保温盒外的塑料袋,薄薄的塑料发出呲啦一声便撕裂开来露出里面的内容物,黄色的箭头和绿色的大刀印在保温盒外透露出不符合原主人气场的温馨,金眨巴眨巴眼睛还是没能打开,他一点也不想吃东西,他只是在想他原来住的地方,曾经的同学,还有格瑞。

格瑞。金把头靠在自己的臂膀上,未知的恐惧一股脑的涌了上来,把刚刚那点兴奋劲挤到角落里去,他有点不想离开了。

不管心里是怎样想金还是跟着姐姐开始在外地生活,他是真的没想到会忙的成这样,在平常他就嗜睡,在外地的适应期新学校的学习考试还一项项砸来,速度之快日程之忙让他无暇休息。偶尔他会想起格瑞,但马上就会拍拍脸颊振作起来继续自己忙的像转陀螺一样的日子。

虽然忙成这样但他还是会抽空上上网去qq骚扰格瑞,虽然并没有像之前发的豪情壮志那样天天骚扰对方,但每次留言他都像刷屏一样一连发几串消息过去,狠不得对方知晓这边的所有琐碎小事,哪怕按格瑞的性子只会寥寥数语的回复几句,下次聊天金还是会乐不此比的刷对方的屏。

现在高中毕业了,人也慢慢的清闲下来了,有更多的时间去放松。晚点回去看看格瑞好了,明天上q和他聊聊吧,金想着,勾起嘴角陷入梦境。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