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詺

想写文,先发疯

【瑞金】无论怎样地球仍然在旋转

写的非常的忐忑,bug估计很多,大概是开放式结局,看情况决定删不删。我向来写不出cp感,大家想想再决定要不要继续吧
嗑唠一句,分数线快出来了给自己挣点RP


下篇:太阳却终会慢慢消失 
  

高中毕业了,格瑞思索片刻还是清空了高中同学的qq,当时应不过别人的邀请加了全班的号,现在毕业了人也都散了看着那一堆挤挤攘攘却不会联系的好友感觉分外麻烦,草草清除完后锁了屏格瑞才想起了金。

金。格瑞呻吟了一声,重新打开手机在列表里搜寻起来,清过一遍的qq里好友少的可怜,足够让格瑞在五分钟之内扫个几遍,再绝望的发现自己把他也给删了的事实。

金,他那傻兮兮的发小,有着耀眼夺目的金发和清澈的蓝瞳,挂着傻不啦叽的笑容黏在自己的身边,虽然比较聒噪而且脑回路清奇经常给他惹麻烦,但不得不承认他也还算是格瑞愿意继续打交道的人。

而自己现在却把他给丢了。格瑞咬紧下唇,酸胀的感觉在心底发酵,与那些依旧鲜明的记忆混杂在一起纠缠不清。我把他丢了,格瑞重复了一遍,失去什么的感觉令他感到无力。

自从金从高中转学后他们都只是通过qq来进行少的可怜的交流,格瑞并不是经常使用这种麻烦的联系工具,而在外地的金不明情况更是忙的难以上线。上次他给自己留言是什么时候来着?上个礼拜?上个月?格瑞按压着突突跳着的太阳穴艰难的回忆着,他想他最好喝点凉水来平复一下自己无从发泄的情绪。

因为班级不同的原因,他们俩的交友圈也不一样,更别提找其他人要金的qq,他那少的可怜的好友里都是他这样不喜欢聊q的人。打电话也不行,秋当时为了防止金变成网瘾少年,连手机都没给他买。找秋那是更可能的,自格瑞初中搬了家后他们两家的唯一的会联系也是他自己和金了,过去存的家庭电话现在打过去还是个空号。

每条路都画上了叉,每个途径都被堵塞,他该怎么办,无数条网线都通向金,而他却找不到他们两之间连接的方式。

还能怎办?无非就是找不到一个人而已,地球还是照样转,日子还是照常过,格瑞的生活不会受到任何改变。

不过是会在闲暇的时候回忆起某个傻乎乎的笨蛋罢了。


  

下篇:太阳却终会慢慢消失

先在我空间找一下吧超链接晚点折腾……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