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詺

想写文,先发疯

【凹凸】神奇烤箱在哪里

祝kk@owen的烤箱君 生日快乐!!!抱歉我又拖到快十二点了orz
题目不用在意一如既往地想不出题目和结尾呢哈哈哈【
有点赶所以比较粗糙,是栗栗 @Astray 提供的脑洞陪我写的也是她让我来表个白!




传言,世界上有一处盘龙卧虎之地,此地有着比天空更蓝的蓝宝石和比湖水更绿的翡翠,在这些无价之宝的深处,存在一个神奇的烤箱,这个烤箱里可以产出世界上最美味的糖果和蛋糕,让无数人充满向往。


金也是向往着得到它的一员,离他的姐姐秋的生日没几个月了,流言恰巧在此时传入他的耳里,他略一思考便决定去探寻这片宝地找到烤箱烤出最美味的蛋糕给姐姐吃。他当晚就收拾好行李和发小还有姐姐打好招呼,第二天就诧异的发现了靠在他家门框上昨晚还一脸冷淡的发小。


“格瑞!”金兴奋的扑了过去,虽然不出意外被对方单手拦住,但这也挡不住他灿烂的笑容。


金挣扎了几下再麻溜的绕到对方身侧一把揽住肩膀,“是不是专程来送我的啊?”金用拳头捶了拳对方,单方面没接收到他冷淡的白眼,“我就知道你会舍不得我!毕竟是最好的朋友嘛!但是没事,我找到了烤箱马上就带着蛋糕回来!”


格瑞叹了口气还是没把压在他身上的胳膊甩开,他微微抬手示意对方暂时闭上他那有点括噪的嘴,待周围安静下来才开口,“我和你一起去。”


然后他像是预见到了什么迅速的继续说了下去,“听说那边有巨龙。”


“……格瑞你最好了啊啊啊!”



自此,格瑞和金便踏上寻找烤箱的旅途,他们翻过了不算太高的山,越过了不太大的湖,旅途不算足够惊险刺激但也足够跌宕起伏,当他们脚底躺着数以万计的金银财宝时,他们互相对视了一眼,想必自己是找到了。


金第一个冲了过去,然后被格瑞拎着后领拉了回来,对方对他做了个小心的手势然后握紧手中的烈斩小心的绕开层层叠叠堆积着的钱财。两人都对使世人失了心魄的亮晶晶的小玩意没兴趣,只是怕底下暗藏着什么陷阱,毕竟有不少人深入此处也没有找到传说中的神奇的烤箱。烈斩发出幽幽的荧光,矢量箭头也依附在手臂上蓄势待发。


然后在一堆有着漂亮黄色花蕊的紫色小花里发现了一个小巧的烤箱,漂亮的光泽在阳光下闪烁着,边框饰有精致可爱的花纹。格瑞有点不信,毕竟他们未遇见任何困难。


金倒是小小的吃惊了一下便裂开嘴笑了,像以往一样他的运气好的要命,哪怕是传言中的物品也能寻觅到。正当他准备踏出一步的时候有个故作深沉声音响起。


“少年啊,你所求之物是为了谁?”


“所求之物?”金艰难的重复了一遍,一旁的格瑞警惕的扫视了周围一圈。这种文绉绉的感觉让金觉得浑身不适应,“是说蛋糕吗?啊那是为了我姐姐!她就要生日了,我想给她烤一个世界上最美味的蛋糕。”


“吾能满足尔等愿望。”语落,烤箱边发出了“叮”的一声,在金和格瑞震惊的眼神下缓缓的打开,露出来里面热腾腾的裹着雪白的奶油的蛋糕。


“对于尔等善意的行为,吾乐意帮忙。”在温暖的气息中,金感觉它分明是笑了。








“我能尝一口吗?”烤箱眼馋的看着渲染出一片珍珠白色烟雾的蛋糕,松软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要一口咬下。


“诶等等不行啊,这可是特意给我姐姐做的生日蛋糕。”金一把把蛋糕藏到背后,悄声嘀咕了一句,“话说烤箱也可以吃蛋糕吗。”


“当然可以啊!”要不是它是个烤箱的话可能都要张牙舞爪的跳起来了吧,金瞅了眼对面。格瑞早就自顾自的抱着烈斩在花丛中盘腿闭目养神,不理会这边的吵闹。金想了想还是放下了专门做给姐姐的蛋糕,他微微弯着腰对烤箱说道,“果然专门给姐姐的蛋糕我还是不能给你,但如果是这样的话,能再为我制作一个蛋糕吗?我想专门给你。”


“祝你生日快乐!”






注:紫色的小花是柳叶紫苑,特别好看的一种小花,是10.14的生日花,花语有考验的意思,嘛这个其实不重要x
再祝一遍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