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詺

想写文,先发疯

小事情

“哈啰。”X干巴巴的说了句,声音以不可控制的音调从心底漏了出来,她抿抿脱皮的嘴唇一时间不知道该摆个什么姿势。


陶雨桐微微扬起下巴看着X,她的头发剪短了染黄了还烫了点小卷,空气刘海下黝黑的瞳孔注视X良久后点点头算是回应。


“要不,去喝杯?”X感觉自己仿佛被酒精缠身了一般脑袋感觉晕乎乎的,胃部在火辣辣的燃烧,她不安的攥紧了藏匿于宽大袖口里的拳头。


在奶茶店落座后X都还未反应过来,过去的一幕幕交错闪过乱成一团,她咬紧了竖在嘴旁的吸管,杯中温热的奶茶从狭小的缝隙中挤入体内带着过于甜腻的味道,坐在一旁的陶雨桐象征性的用吸管搅了搅自己的茉莉花茶,店主于顾客的交谈声化作整个店内的背景音乐勉强冲淡了点尴尬的气息。


“你、你选了什么专业?”X勉强从混沌的大脑里扯出了许点话题,刚出口她就怀疑这是个马上就要结束的题材。


“医学。”陶雨桐啜了口茶。


“哦,挺适合你的。”


“你呢?”


“计算机。”


“噢。”


……



再无话题可言。烦躁,无趣,折磨人。X感觉周边的空间跟扭曲了似的,挤压着肺部,拉扯着胃部。她恨不得现在自己是个有长长刘海的人来掩盖自己的所有表情。


本来让过去的美好就存在于记忆里就好了嘛。

 

 

  

  【别按推荐】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