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詺

想写文,先发疯

【瑞金】血什么的一点也不适合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打扰了
^重写了无数遍,后面也没看时间了,但估计超了很久
^写到后面感觉自己连个咸鱼都当不了了,其他太太好厉害啊
^先放出来,明天再修,现在已经没精力看了

血什么的,着实不适合他。

格瑞沉默着看着自家的发小,原本应在金体内欢快奔跃的液体从缺口欢乐的挤出,在他膝盖上的纱布那侵染开来,配上他看上去有几分讨好意味的傻不啦叽的微笑,格瑞只能叹一口气。

“真蠢。”他这样评价道,忽视对方嘴里乱七八糟的抗议声隔着帽子揉开了金的一头乱毛,然后从腋窝把对方架起往家的地方走去。

“嘿嘿,对不起啊格瑞,我也不是故意的嘛。”金顺着他的力道把重心压在右腿上,眨巴着眼睛希望能缓缓自家发小那张冰冻的脸能有所融化。

“那不是你想救别人却自己摔的这么惨原因,大好的精力不去学习反而伤了自己。”格瑞又想叹气了,他知道金从小就活力四射,每天脸上都张扬着的青春和他周围一圈为学习所迫的而造就苦瓜脸形成鲜明的对比,但有活力也要有个限度,太精力充沛反而显得他像个大龄的多动症儿童。

“但放任他摔下楼梯会出事的啊!”金皱起脸一副不服气的样子,格瑞注意到了他的小情绪知道现在再怎么说他亲爱的发小依旧会我行我素张扬活力,于是生硬的转了个话题,“还在痛吗?”

金一副没跟上节奏的模样,举起贴着创口贴的手挠了挠脸,“还有点…明天应该不会痛了吧?”

“一般第二天会痛的更加厉害。”格瑞毫不留情的戳破他的幻想,不抱希望的想拜这样充满疼痛的现实来打破对方愚蠢的英雄梦。

“哇不会吧!”他那自小就倍需自己担心的发小苦着脸哀叹起来,但马上又被其他事情吸引了自己的注意力,“等等格瑞!我姐姐今晚在家!我我今天可以去你家睡吗?!”

“……”

凭着死缠烂打撒娇卖萌,金最后还是住进了格瑞家,洗完澡和姐姐说好晚上不回去之后飞扑进了被子里,动作矫捷的和刚刚那个需要别人扶的老爷爷模样判若两人。

“起来换药。”格瑞用脚踢踢他。

“不要——”金抱着被子在床上滚了一圈,闷闷的声音隔着被子传出来,像是已经沦陷在这片温柔乡里。

“那就回去。”

“对不起!!”

金乖乖坐在床上伸出腿,洗澡时过高的水温惹的他有点犯困,头发软踏踏的搭在肩上,眼睛也半闭着不想睁开。

格瑞翻出家里的紫药水,拧开瓶盖用脱脂棉签蘸上药水,把金的睡裤撩高,已经结痂了的伤口张牙舞爪的暴露在空气里,他小心的上好药,再度绑好纱布,把裤腿放下来,捏了捏对方的脚腕。“要睡去被子里睡。”对方哼哼唧唧算给个回应,转头就埋回去了。

格瑞收好了药品,帮着睡得昏天地暗的金撩开粘在脸庞上的发丝,下午他摔下去时沾染上血的样子又浮现了出来。

果然,血什么的一点也不适合他。

“晚安,金。”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