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詺

想写文,先发疯

【戏精】海鸥

最近的戏精真是的很精彩了,感觉自己不太能写出那种感觉且自我观念严重,海鸥也没看过所以说是写的真的很ooc了……大家随意看看就好
小声bb剧情挺精彩的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关注让他们看上去更鲜明生动的小细节呢【


如果这样还能接受的话?



难过也好酸酸胀胀也好看上去似乎都是一样无所谓却又藏于心底挥之不去的小病状,不是没想过大声吼叫发泄却害怕溜出嘴角的是困兽的哀嚎。不理解为何会变成这种麻烦而又自怨自艾的状态,但蜷缩于角落的确定是她本人了。


虽然还是笑着的面对大家打打闹闹为着学业和社团这些稀松的漂浮于大学内的大大小小的问题而噘着嘴苦恼着,内心却还是筑起高高的壁垒不愿透露自己的真实心情。草莓味很腻,抹茶相对于更清爽受自己的喜爱,虫子其实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看见却还是忍不住一哆嗦,宛若不这样壁垒就会悄悄裂开缝隙把别人眼中不一样的自己展现出来。赤裸裸的对视让人难以忍受,不如带好面具显得自己更加游刃有余的穿梭在各色人群之间,夸奖也好赞美也好不过是对自己精湛演技的肯定。在自己的空间内自由飞驰,却不敢向现实踏出一步。在看到剧本后,原本被压抑在心底深处的那点希望被拔出,第一次尝试向外界表现出自己的渴求,便遭到了拒绝。


不是不清楚自己一直孤身一人的漂泊于此处,聊天记录无意泄露出来的恶意更是划破幻境暴露自己并不被任何人接受的现实。曾经一起欢笑着偷偷躲避学姐学长锋利眼光的时间变得支离破碎。“而每当我一想到我的使命,我就没那么害怕了”,念起这段话时自己仿佛能振开双翼飞往乌托邦,却冲不破自己费尽心思所堆砌的壁垒。如果真演了妮娜那这部剧大概就完了吧和本子之间的友谊算是彻底结束了诸如此类的想法一道一道的划破柔软的内壁,一度想要逃避却发现自己只能抱住自己缩在床上。自己也不是不能转手让出主角的位置,虽然说会很不情愿但能让自己再度缩回去不痛不痒的与所有人打着交道,一切又能回到之前。…但…要是能发生什么转机就好了。




…“话说在前面,如果你想把角色让给我,我们就绝交。”


“绝交也不会让给你哦。”


多了高飞的理由,凌乱扔来的小石子也变得无关紧要起来,宛若生来就为飞翔而存在。
我绝对要成为海鸥。

The end.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