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詺

想写文,先发疯

【法莲】双生

深夜激情爆肝,二十来分钟千字短打,不知所云的产物,天亮后六亲不认
大家看看就好



ok?↓


我从不觉得她算我的什么,就像她觉得我一样。


我们有种同样的脸庞,瞳孔,肌肤,乃至血液,唯有颜色能稍稍将我们区分开来,我一度为此感到欣喜,这让我们本来就密切的关系更近一步,别人提到她的时候必定会扯到我,我就像在母亲胎中一样一直和她联系在一起,存在于同一空间,呼吸着同一片空气,从不曾分离。我们两是一体的,我向来都是这样认为。


成双成对的衣服,鞋子,小至发饰大到日后去旅行的行李箱,大大小小的杂物混合在一起纠缠不清。我总是拿错成她的东西,换来句“法音真是大大咧咧的呢”便一起心安理得的共享一切,孪生双子是世界上最为契合的一对,我们两大脑也是从同一片液体里开始浸泡生长,神经波完美吻合,不需要言语便知道对方的一切。像是其他兄弟姐妹因为误解而大打出手甚至造成了一本本滑稽可笑的故事这种事情从来不会在我们之间产生,平时的小打小闹更像是对外界刺激的某种反应,双生子对我们之间的关系形容或许并不贴切,我更觉得我们像是多长出一双手和两条腿的怪物,被旁人以吃惊的眼光看待着我们的默契却觉得这稀疏平常的宛若懒散分散开来的空气,必要而平常的相处模式,一点一滴的渗透身心的全部。


我开头便说了我不觉得莲音会是我的什么,并不像地摊上廉价而粉红的爱情小说般大段大段煽情的字符诉说着其宛若生命,她就是我,我就是她,并不能分开点评,生命反而降低了我们现在的关系,这是种微妙而持久的平衡,她在摇摇欲坠的天平的另一头摇晃着双腿哼着小曲,我却从不担心。


直到那天开始,安静的空气中突兀的充满了液体,我努力挣扎着想要浮上去,却手一扬毁坏了平衡,我看着她一点点开始离我而去,变得和以前不太一样,不再为我所知。害羞、吃醋这种小女生的心态开始从心底探出头来,接受着突变环境带来的良好栽培。一点点繁衍开来。我在旁边冷眼旁观着,什么也没做。之前预想未来重重灾难如何去保护她的激情被碾压进不存在的缝隙,她的身边多了新的人,新的联系,我们之间的纽带开始变细,我开始更没资格成为她的什么。


越到事态的末端我便越是唾弃自己摇摇欲坠的决心,什么想法真到了这一步反而全数破碎,不需要时间的流动就悄无声息的钻回心房企图化为虚无,除了继续死缠着待在一起外什么都没做,天平已经破碎,我们分成了两个人,却什么都还是平淡的模样,如明天她就要平淡的像每位公主一样走进殿堂走向她的王子。



“法音,”她笑着冲我挥挥手,“你看这个好看吗?母皇特地帮我定制的哦!”


“是吗,”我继续咧嘴笑着,“姐姐我们的品味早就不一样了啦!”


end.

评论(2)

热度(1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