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詺

想写文,先发疯

【本白】关于我仍不知道没睡醒时我都做了些啥的二三事

试个水,第一次写ooc有,cp感基本没有
 
 
 
 
“有人醒着吗,想去厕所”消息自锁屏上跃出,微弱的光刺破黑暗黑暗轻易的把刚入眠的小白吵醒,她在暖烘烘的被窝里挣扎了下还是探出一只手去熟练的解锁看向群里的最新消息。

“有人醒着吗,想去厕所”是本子发的消息,时间是两分钟以前。小白微微探起身子往前看去,果不其然寻觅到一丝微弱的白光。

这个大小姐又听闻了什么诡异的新闻?小白半阖着眼眸试图缓解一点睡意,混沌的大脑试图从哪里撤出一点线索来,心底却又模模糊糊的想起自己明天得过六级今晚要好好休息。发丝凌乱的铺撒在枕上,自身上厚实的棉被传来的温暖使她无力思考。

消息框再一次亮起,小白勉强扯开眼帘去看一眼消息,是小雪的。

“你自己不能去吗。”

下一条迅速的跳出来,“随便问一下。”

群里再次陷入沉静,白色的对话框看着眼疼,小白一把把手机关屏免得光线刺激眼球,然后重新缩回被窝里感受被褥的温暖,在她闭上眼还没一秒钟却又再度睁开,把手机开屏迅速的发了条消息给本子。

“我陪你去吧”
 
 
 
“谢谢。”本子一个个字节打出来,她攥紧了手机,然后利落的从床上爬了下去等着隔铺的小白也下来。冬天里的夜晚有点寒冷,本子从衣柜里扯了件外套出来披在身上,想了想再拿出件棉袄递给刚爬下来的小白。

走出宿舍时她俩都没说话,一个没睡醒一个有心里怕,过道尽头的窗户没关,冰冷的空气从外面席卷而来从裤管爬向四肢并蔓延开,本子回想了下今晚刚做关于鬼怪的阅读,不禁又多哆嗦了两下。

“你……”本子挣扎着开了口,她不屑于大街上小女生手拉手的幼稚游戏,但没个接触没安全感她又怕,便自己强行扯出了一个话题,“你六级复习的怎么样?”

“还行。”小白明显还在犯晕,简略的回答让话题一下子终结,两人相顾无言的去了趟厕所再走回来,快到寝室门口时小白似乎从无尽的睡意中暂时清醒过来,她最近看了些热血的动漫,便学着里面的人物伸出了拳头。

“明天六级加油!”

本子无言的看了眼她明显还睁不开眼的困样,犹豫了下还是别扭的伸出拳头轻碰了下。
 
 
“加油。”她低声说,任话语溶解在黑夜里。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