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詺

想写文,先发疯

【瑞金】心跳调整为一致那么就开始吧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主题【运动竞技】
说到运动那肯定就是两人三足啊!
但是感觉比赛的过程写的好少啊orz



“我拒绝。”格瑞说道,不受影响的再翻开新的一页参考。

“别这样啊格瑞——”金蹲在桌子旁可怜兮兮的扒拉着桌角,清澈的蓝色眼眸里满满的都是乞求的意味,“我们两个一起,两人三足的冠军那还不就是妥妥的!”

“不要。还有别趴那里,会挡到别人的。”格瑞没理会对方水汪汪的眼睛,眼睛撇了撇示意过道有多么狭窄。

“诶——”金嚷嚷起来,不情不愿的站起,再换到格瑞的桌前继续蹲着。

“……要找找紫堂去。”

“但是他那天家里有事啊!格瑞你就陪我去一次嘛,难得的运动会还待在教室小心变成老头子!等等你别生气啊,呃、那甚,”金的眼睛转了转,指甲在桌子上歪歪扭扭的画出一条轨迹,“第一名可是有奖品的!一箱牛奶!格瑞你就去嘛!”

“……。”

“还是你最爱的牌子!整整一箱!第一名!”

“行了,”格瑞叹了口气,合上了书本,“我去。”

“那么特训开始!”金叉起腰精神百倍的站在塑胶跑道上,艳阳也不能融化他的干劲,“我们的目标可是两人三足之——哇!”

“……”格瑞堪堪稳住自己,再一把把金拉起来。对于对方过于热血结果忘记他们俩已经被红绳绑起而自顾自的大迈一步造成一起摔跤的行为感到无奈,第一名怕是要无望了,他心想。

很快就到了运动会的日子,广播里放着震天作响的运动会进行曲,操场上密密麻麻的都是人,蓝白相间的校服在艳阳下晃得人眼花。格瑞抓着金的手腕带头挤进赛场,不然以金那令人咋舌的方向感恐怕得挤到天南地北去。

领到红绳后金迅速的绑起了两人的脚腕,然后环住格瑞的腰让对方好把手搭在自己的肩上。体温隔着薄薄的校服衣传递过来,金挠挠脸和格瑞一起站在了田径道上。噗通,噗通。皮肤下隐藏着的细微的血管似乎也连接在了一起,血液在他们体内流动着,他迷迷糊糊的觉得自己和格瑞的心跳似乎也达成了一致。肾上腺素的含量增加,力量在肌肉里蓄势待发,连心跳也调整为一致那么就前进吧。
 
“3,2,1,开始!”

出发的信号已经打响,他们默契的同时迈出,耳畔的呐喊声全部消散不见,高温的气候也变得虚无,他们的世界里只有蜿蜒向前的红色塑胶跑道,和一致跳跃着的心脏。
 

毫不出意外的,他们获得了第一名,还没解开绳子金就嚷嚷着渴要去买水,格瑞放任他冲去小卖部然后慢腾腾的走去等在了店铺外面,拦截到了他的提着一件他最爱喝的牛奶的搭档。

“格格格瑞?!你怎么在这?!”金明显没料到对方会守在外面,他反应迟钝的把那箱完全挡不住的牛奶藏在了身后,看着对方犹豫了下垂回了身恻。

“当然是来拿奖品的啊。”格瑞勾了下嘴唇,接过了箱子,阳光流连在他们身旁,映照出温暖的颜色。

“走吧,回家。”

评论(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