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詺

想写文,先发疯

【瑞金】毛绒绒的毛织物上藏着温暖的魔法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主题【围巾】
^40来分钟搞定的本来想写写手织毛巾但想想还是算了
^看到主题满脑子的大大的像兔耳一样的蝴蝶结【【【】】】
^其实特害怕过点orz
^不会结尾有爸爸能教教我吗……

寒风呼的一下冲过,卷起了格瑞的围巾,他紧紧围在身上的大衣,敲了敲面前漆成温暖的棕色的大门。

“啊、请进。”秋的声音从门缝处传来,夹杂在寒风中有些听不清楚,格瑞说了声打扰了便推开了门,为里面洋溢着的温暖的气息谓叹了一下,靠在门厅的墙壁上扯松了脖子上的围脖听着秋催金起床的咆哮声的拿出了单词本开始默背。

运作完毕的面包机叮咚一声吐出黄灿灿的面包片,秋的头从厨房里冒出,她说,“抱歉啊格瑞,金那家伙又赖床了。”漂亮的蓝眼睛里充满了歉意。格瑞点点头表示习以为常,在拒绝了进餐厅的邀请后不得已接受了那片涂好了橘子果酱的还冒着热气的烤吐司,金发女孩吐吐舌又溜到楼上,格瑞咬着吐司默默为自家发小点了个蜡。

时间过了多久呢?也许它根本没流动,而是静止在了这个充满烤面包味道的温馨的时刻。室内十分暖和,吃完吐司后精神和肉体上的双重放松让格瑞有点犯困,他解下了围巾挂在手上,继续等着那个睡得迷迷糊糊的人,今天不会要迟到了吧,他想。

“对不起格瑞!现在就可以走了!”在金出现前他那慌慌张张的声音先提醒了格瑞,对方好自闲暇的收好单词本准备围上一切防寒物品却在看见金白皙的脖子后顿住了。扫了一圈对方的厚棉袄,在确认不是因为想冻着自己去耍酷后格瑞迟疑了一下,开口询问道,“金,你的围巾呢?”

“啊啊,好像是昨天借给凯莉了吧,她昨天感冒了穿的又少。”金扮了个鬼脸,拍拍胸膛表示格瑞你看看我可是有八块腹肌的人区区寒风怎么能让我畏惧!

你什么时候有八块腹肌了我怎么不知道,格瑞默然,回想了下今天外面可以把八块腹肌冻成冰块的寒风选择把挂在手上的围巾扔给了对面的小身板。

“等等、等等,这什么?围巾?”视野被有意扔在了他的脸上的玩意儿阻挡,金从一堆软绵绵的毛织物挣扎出来,认清了这是什么后他讶异的眨了眨眼,蔚蓝色的眼睛里充满了讶异,“格瑞你不冷吗?”

“还行。”格瑞把手插回口袋催对方快点走,然后发现那个脑回路清奇的家伙把长长的毛织物围在了两个人身上。

“等等…”

“这样就可以啦!走吧!”金兴高采烈的宣布着,打开了大门。

格瑞摩梭着围在脖子上暖哄哄的存在,毛绒绒的毛织物上似乎藏着让人温暖的魔法,今年的冬天不太冷啊。

——
格瑞:“身高不一样勒死我了。”

评论(12)

热度(54)